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2021年7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在机械馆2005教室举办2020级学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忠璞、院长王金平、党委副书记丁娟、副院长石谦飞、梁变凤、建筑系主任康峰、城乡规划系副主任田丰、工业设计系副主任赵静、学工办主任王婷婷、辅导员王琳、张琳慧及2020级全体学生,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丁娟主持。

张忠璞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人;要心存敬畏,做讲规矩、守纪律的人;要善于思考,做有计划、有规矩的人;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

康峰、田丰、赵静分别对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学习,重视思维提升,大胆进行创新,保持饱满的设计热情,做好时间的管理与规划,过好今后的大学生活。

辅导员张琳慧指出,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利用专业学院提供的资源,好好学习,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并强调临近暑假,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防止电信诈骗,离校途中注意安全。学生会主席李昊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团学组织架构、文体活动、学科竞赛等。新生代表李茜睿表示很高兴回归专业学院,今后将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秉承“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的态度,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最后王金平院长从人生、情怀以及学院专业历史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要正确理解自我、他我、小我、大我和本我,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2020级学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能够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