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校领导一行到西建集团建设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11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建筑学院院长王金平、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宏刚一行到西建集团在运城的在建项目西建·天茂城、天茂上郡及芮城体育馆、东茂广场、东茂商业街、金茂华庭等施工现场考察调研。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西建集团总经理刘智民,西建集团天茂公司总经理刘忠森陪同。

上者上居 天茂上郡

视察第一站,先是参观了了西建集团·天茂房产在建的天茂上郡展示中心。融生态、文化、景观为一体,最具健康人文色彩的,新中式人居典范的西建·天茂上郡项目。随后共同参观了天茂上郡文化展示区,了解西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社会奉献、商业教育、文化活动等各方面的情况。西建集团,成立于1981年,历经38年沉淀,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商业、教育、物业及市政公用为一体,是运城市唯一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及房产开发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居无止境 天茂之城

在参观完天茂上郡展示中心后,视察组一行人来到西建·天茂城小区,实地参观了天茂城的建设情况。西建·天茂城小区是由天茂房产开发建设的运城首个实行人车分流的高档小区,四维一体化管理,坡地景观、全人车分流、45%绿化面积、3.1米层高。引入“海绵小区”、“绿色小区”的先进理念,同时配置塑胶跑道,贯穿引入小区。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配置赢得了运城市广大市民的青睐。先后荣获“山西省园林小区”、“山西省优良工程”、“运城市十佳物业小区”等殊荣。在参观完运城建设项目后,考察团一行人又来到了芮城建设的体育馆、东茂广场以及金茂华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西建集团市政施工建设、商业教育、民用住宅等多层面的建设情况,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太原理工大学校领导一行对西建集团作了深入的认识了解,感叹西建集团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匠心传承,赞叹刘董事长在家境贫寒年代筚路蓝缕,仅凭一把瓦刀闯天下,艰苦创业、锲而不舍的崇高精神,以及刘董事长和一代代匠心传承人,不忘初心取得的种种辉煌。同时对天茂房产建设项目曲径通幽、跌连起伏的意境,依山傍水的设计表示赞许,肯定了天茂房产全人车分流,四维一体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商业、教育方面做的贡献以及注重文化贯穿企业的理念,并将其渗透至民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