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2022年建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成果海报要求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

在太原理工大学120年校庆和建筑学硕士教育评估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2022届毕业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在毕业季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三届建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成果海报展示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展对象

全体2022届硕士毕业生。

二、参展形式

研究生以学位论文为基础,将论文研究成果制作成学术海报。

三、成果提交

1.海报以中文呈现,版式为竖式,规格为宽90cm×高120cm(JPG格式,分辨率300dpi),标题与内容自行设计,内容应力求简洁明晰、图文并茂、色彩美观、方便交流,避免出现大段文字描述和公式推导,学术海报应体现“学院、成果题目、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等必要信息。

2.学术海报制作完成后,应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3.研究生于5月25日前将JPG格式的学术海报(以“学号-姓名-成果题目”命名)统一发送至jianzhuxueyuan888@163.com邮箱。

四、海报展示与评

1.所有海报将在建筑学院(博学馆A座三层)做长期展览。

2.学院组织评审组,对参展学术海报的内容质量、海报的条理性及展示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5张优秀海报,在建筑学院网站展示。

五、其它

毕业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成果展示活动是学术交流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导师应对所指导研究生海报的内容和形式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