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建筑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校党【2021】22号)文件精神,经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2021年5月27日会议研究,将对以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建筑本科党支部  建筑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任佳妮  董旭娟

优秀共产党员(15名):常海燕    张恬霖   高霄瑶           高兴宇  

         梁变凤   王 佳     刘 瑜   王云芳    姚静媛  

        史晓峰   王金平   康 峰    崔 凯      张旭峰  

公示时间:2021年5月27日—5月30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个人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院党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希望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6010801

邮 箱:477659420@qq.com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