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建筑学院喜迎三八节,手工制作微景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增添生活情趣,2023年3月8日下午,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三层的工会之家开展“建筑学院喜迎三八节,手工制作微景观活动”。

活动现场,院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了手工材料和相关配件。老师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土壤、植物,搭配各种砂石以及可爱的装饰品,打造出了一个个精致的多肉微景观。女老师们银铃般的笑声在工会之家不绝于耳,看着自己的创意作品,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很多老师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在了朋友圈,向朋友亲人传递着幸福与快乐。学院的男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建筑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通过自己的设计在方寸之间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种植多肉植物带来的乐趣,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在温馨的氛围中,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大家将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