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督促生活习观、加强学风建设,建筑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查课、查寝工作。

2月19日,党委书记王正强、副书记丁娟、学工主任王婷婷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走访过程中王正强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丁娟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投入学习状态。


2月20日,党委书记王正强、副书记丁娟、副院长石谦飞、学院教学督导张勇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开展查课活动。王正强一行认真检查了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经检查发现,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


此次查课查寝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