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工作部署会议。院长王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梁变凤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梁变凤总结了2022年度我院基金申报与获准方面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阐释了做好基金申报方面的工作考虑,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王金平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系要加强组织协调,鼓励各位申报教师勤奋努力、不惧失败、坚持不懈的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要把握科研动态,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强化与业内专家的联系,为我们基金申报工作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上,还邀请了山西大学丁宏副教授围绕项目选题、创新点、撰写和研究方向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国家基金是是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积极配合校工作部署,确保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开局顺利、平稳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