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月12日晚上,建筑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主持工作),建筑系本科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张忠璞主持。

张忠璞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首先从山西的转变谈起学校“双一流”的建设状态,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随后,他指出要结合学院优势加快自身发展,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会议最后,张书记强调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学生党员做学生工作的领头羊,寄语学生党员:“把握青春,反思自身,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