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对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携全体辅导员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询问问题,全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老师们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对1号楼(男生宿舍)、3号楼(女生宿舍)、15号楼(男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在十一、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照之前发的国庆期间去向表,有针对性的了解学生情况,在每一间宿舍都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大一新生刚刚入学,老师们亲切关心同学们对新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同学们在假期的人身安全以及在宿舍的用电安全等,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袁泓针对宿舍卫生,提醒大家天气干燥,注意身体,切勿感冒;而对刚从明向校区搬来的大二的同学们,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反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摸底,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袁老师还提醒大家国庆期间不要去人多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方。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强调了国庆假期安全和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倾听并解答了同学们的诉求和问题,达到了提高全院同学们安全意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