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在校运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有序进行,5月10日,建筑学院在博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忠璞发表讲话,学工办各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袁泓主持会议。

张忠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校运会是建筑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比赛,每位运动员的表现将在学院历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希望各位运动员要有敢于争胜、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能够在赛场上展现出建筑学院的风采;运动员不仅仅是代表学院去展现学院的风貌,更重要的是要把体育精神传承给全院同学,让学院所有师生能够深刻感受到“挑战自我、敢与争锋”的精神。他强调,要注重科学的训练方式,在有效训练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并预祝我校运动会圆满成功。

会上,袁泓具体强调了运动会期间各部门和班级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运动员注意劳逸结合,赛出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让他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在校运会中展现自我风采,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