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一建倾心,筑梦未来” 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12月25日晚,建筑学院“一建倾心,筑梦未来”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旭光、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栩、校团委书记闫新、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利民、国教学院副院长李文彬、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院工会负责人出席晚会,与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院长王金平代表学院班子发表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中在思政教育、教学科研、科技创新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建筑学院作为既年轻又古老的学院,未来任重道远,他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做“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勇做时代之问的答卷人,勇做民族复兴的筑梦者,用激情和智慧谱写建筑学院的美好未来!

乐队合唱《不再犹豫+new boy》拉开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遇见太理”、“建筑有你”、“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刘原平老师的《英雄》电影片段配音慷慨激昂,歌伴舞《大鱼》唯美动人,建筑学子《建筑Disco》以说唱形式倾诉建筑生活的酸甜苦辣,将晚会推向高潮。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老师与同学的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刘瑜老师、程嵩的合唱歌曲《知否知否》响遏行云,娓娓动听,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歌颂了祖国七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的大爱精神。高品质的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观众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晚会上对学院2019年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教师、先进学生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今宵故日去,明朝岁华新。这次晚会不仅是对2019年建筑学院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的规划和展望。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秉持“建德筑魂”院训,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以自强不息、行胜于言的精神,求真务实、锐意改革的勇气,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