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建筑学院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博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院长王金平、副院长石谦飞、梁变凤、武霄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武霄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忠璞宣布校党委关于丁娟同志任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简要介绍了丁娟同志的简历及任职情况。丁娟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为中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团结,做好书记、院长的助手,和其他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立足本职,务实工作,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尽心履职,担当作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老实做人诚恳做事,自愿接受大家的监督。

会议第二阶段,张忠璞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等2个先进集体,董艳平等8名优秀教师,王崇恩等16名科研先进个人,刘瑜等12名优秀党员,何志强等3名先进工作者和袁泓1名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奖励。对2019年全体教职工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形成见贤思齐、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良好风气。

会议第三阶段,石谦飞简要介绍《建筑学院2019年度二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要点,就教职工关心反馈的关键问题予以解答。参会教职工对此方案进行表决并获得通过。

最后,王金平院长梳理建筑学院自2018年12月26日成立以来的大事记,并感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对发展的支持与理解,并指出学院在学科整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教学事故、与学校和省教育厅对接瓶颈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深入创建“双一流”的大背景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