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博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校2020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传达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党委副书记丁娟、副院长石谦飞、梁变凤、武霄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张忠璞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首先对上学期疫情期间的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人员调整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各副院长及党委副书记就分管工作的情况进行梳理,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目标。石谦飞受王金平院长的委托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党委书记郑强和校长黄庆学的报告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标学校《行动计划》,梳理剖析建筑学院在学科现状、师资结构、科研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敬业奉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梁变凤介绍了学院在暑期期间建设完成的TR系统并投入使用,未来将极大方便学院科研教学工作的开展。其次,对学院今后的学科科研工作进行安排,细化指标,积极动员,发挥学科优势,为形成以学科为统领、助力双一流专业建设努力。武霄鹏梳理了新学期在疫情防控、安全、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丁娟对开学的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上学年的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学科竞赛成果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在全院上下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工作,在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