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举办口罩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4月27日,为丰富校园生活,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为疫情阻击战积蓄青春力量,建筑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了“罩”顾好你口罩DIY创意彩绘党日活动。

建筑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所能,用缤纷的色彩、简洁的线条,绘制了可爱、多样的图案,党日活动的氛围也活跃了起来。有结合抗疫进行的创作,有为百廿校庆庆祝的图案,也有生动的小动物造型,每个口罩都变得生动有趣,体现出同学们对待疫情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乐观态度,并以这样的方式提醒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戴好口罩。

该图案左侧绘制为中国加油手势,表达了党员们团结抗议的心愿。右侧绘制校徽,体现同学们对抗疫工作的支持。

该图案为本次百廿校庆的吉祥物曦曦,以龙为设计原型,头戴博士帽,寓意太原理工大学人才辈出,傲视群雄。

党员们发挥自己的绘画功底,绘制了生动的小狗和小猫头像,别具活力。

绘制完成后,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并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手中的彩笔化作信念的力量,希望用这样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提醒在校的广大同学们关注当前疫情形势,用画笔展现青年创意与担当,用口罩传递战胜疫情的青春力量与坚定决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