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本科党支部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量:

4月13日,建筑学院从速从实从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顺利完成校园全封闭后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建筑学院建筑本科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承担了4月13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为学院疫情防控践行责任担当,奉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在现场主要负责引导和调度工作,共分为两批,每批两组。一组负责在集合地清点各班人数,编排入场顺序;另一组负责在操场内引导各班同学到空缺通道。经过前一天简短高效的培训后,大家服从安排、有序分工,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己所能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更加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于下午2点前顺利完成。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建筑本科党支部志愿者们以高度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迅速摸索出便捷的工作范式,为之后的类似场景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当下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峻复杂,建筑本科党支部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凝心聚力,建德筑魂”力量,协助开展疫情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防疫防控攻坚战贡献党团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