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强主持。

会上,王正强传达了3月9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警惕网络诈骗,关注学生心里压力。要守好校园内各类阵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随后,王正强对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一步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班子成员按照联系点参加相应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圆满完成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发挥优秀党员的引领作用。

针对近期发展党员工作,他指出,要积极争取青年教师的发展工作,相关资料的填报组织员做好与校组织部的沟通工作,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