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

2022年3月1日,在博学楼三层会议室,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学期工作全院职工大会。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金平主持。

党委书记王正强首先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正逢建校一百二十周年及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当中,全院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围绕学校的综合改革,团结奋进、贡献才智,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的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随后,常务副院长石谦飞、党委副书记丁娟、副院长梁变凤、副院长武霄鹏就各自所分管的内容,重点围绕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教改、专业评估、疫情防控、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及学科建设、交叉二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办公场所安全问题、学院公房使用管理办法、120周年校庆建设、学院网站建设、工会工作部署、迎接三个评估等重要工作板块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王金平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动员。他指出,新学期重点工作要围绕专业认证,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这三方面进行,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科研教学两手抓,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