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应邀赴沁源县参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量:

9月5日,校团委和我院一行7人应邀赴沁源县参加“新时代沁源县开发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研讨会,会议主题是“绿色沁源、红色资源”。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雷挺,我院教师徐强、张勇、高静、郝志伟、任佳妮以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毋津等参加了研讨会。

5日上午,我校一行参观了沁源县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三线记忆馆”红色教育基地、长江支队纪念园等红色旅游项目,深入了解沁源县的自然生态、民风民俗和红色文化。下午,我校教师与全体考察人员、沁源县政府一道参与了项目开发座谈会。会上,我校人员积极献言献策,主要从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和建筑学专业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可以充分利用沁源县的红色资源和历史遗留建筑,结合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实习等活动,让学生在专业实践的同时,受到红色革命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同时期待建筑学院和沁源县能有更多的合作项目。

此次研讨会我院在了解了当地红色资源的情况下,与沁源县政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沁源县政府同时表示希望我院能有更多项目和活动在沁源县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