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本科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月25日,建筑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9月8日2020年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观看结束后,支部同志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于获奖者的赞扬与学习之情。建筑1801班的刘国庆同学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彰显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英雄的评选,也激励了我们青年一代以他们为楷模,积极奉献。”其他同学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颇有收获,极大的鼓舞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为班级、学院、学校、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DD246014F78397EC20E1E323CAA8A3D7

6FC6CB44323641EF8AD79E204A66F9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