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点,建筑学院在四层会议厅召开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行政副院长、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主持。

张忠璞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要举行专题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对教师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师德师风行为处理办法等深入学习。要对日常教育教学和立德树人工作情况开展逐人自查,建立长效机制,要与学院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有境界、心中有敬畏、课堂有纪律、学术有诚信、言行有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