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王金平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围绕新学期主抓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对一些教学科研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实施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研判,并提出了对策措施。

王金平传达了学校重大改革相关精神。他强调专业评估是学院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希望班子成员发挥主观能动性,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做好迎接专业评估工作的准备。他指出,教学科研管理需进一步突破瓶颈,改革创新,努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国家基金申报率,调动教师横向项目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院党委书记王正强传达了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开学及近期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