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博学楼A座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工会及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忠璞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张忠璞传达了1月18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建筑学院围绕“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载体灵活学,结合专业创新学,红色基地现场学”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建筑学院走深走实。他强调,要继续查找存在不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院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把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作为终身课题。

之后,开展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张忠璞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就学习研讨、会前准备、谈心谈话、会议召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整改原则、任务和措施等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此次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做到了思想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通知要求的5个重点方面梳理检视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将按照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结合实际逐项抓好改进落实。他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学院班子落实整改方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建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