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9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2019年1月至8月,威海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筑学会成功举办了2019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本次竞赛主题为“美丽乡村·再生海草房”。竞赛拟对虎头角海洋艺术小镇规划区域内的现状小西村进行改造和更新,用地规模2.34公顷,包含但不局限于民俗体验、休闲度假、艺术工坊等功能。

大奖赛组委会在威海市举行了专家评审会议,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6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等13名全国建筑设计行业领军人物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多轮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丁一帆、吴济琳、刘国玲的作品《延续&积淀----海草房重塑》获优秀奖,康峰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我院获奖作品在在保护村落原有空间格局、传统风貌的前提下,对当地优秀的传统渔家文化和建筑文化进行了继承与发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也有力提升了我校建筑学院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