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团队 >> 正文
李 弢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硕士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表

姓 名

李弢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7年 7月

工作单位

建筑学院

职 称

副教授

工作状况

在职

最高学历

工学硕士

毕业院校

太原理工大学

电子邮箱

Lt670718@126.com

招生专业

建筑技术科学

研究方向

室内外环境艺术与技术

个人简历

1991年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本科毕业.2005年太原理工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学会专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山西专委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山西省政府采购与工程项目评审专家.

取得成果


论文:

1.《华中建筑》:人与环境的共生与对话-----论建筑室内设计的生态与可持续发展:2.《CIID室内设计与装修》发表: 姑射山下“银太平”襄汾古镇汾城。3.《太原理工大学学报》: 设计之风---论人居环境的简约回归。4.《中国室内》发表:砖雕小考。5.《山东大学学报》 “华北地区新建居住建筑室内外设计的生态节能技术初探”

项目获奖:

1.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国际金外滩奖。2.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奖。3.中国可持续住宅理论与技术的研究获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类三等奖。



主讲课程

室内环境艺术设计、室内空间构成设计

承担项目

纵向课题:

研究项目:1.中国可持续住宅理论与技术的研究。2.山西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即有城市居住空间的可持续利用模式研究。3.山西旅游开发区规划及建筑室内外空间设计的分析。4.旧住宅性能评价及实践效应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