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A+讲坛第十三讲:《对立融合——从遗产保护与空间更新谈起》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晚上七点半,《对立融合——从遗产保护与空间更新谈起》主题沙龙在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三层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沙龙由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参与沙龙的单位有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沙龙由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志刚和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晓强分阶段主持。

赵志刚书记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以及出席嘉宾。随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和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淼华分别致辞。沙龙在听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

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铁英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王金平院长、王崇恩教授、建筑设计研究院陈旭副院长以及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六院院长陈瑜、吕淼华书记和建筑专业一所所长陆激所长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主持人董晓强对沙龙做了总结,他提出“兼容并蓄”的观点,倡导我们应置身于文物保护建设当中,促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同时表达了希望浙江大学全面引领太原理工大学稳步发展以及两校长期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望。

“遗产保护与空间更新”主题沙龙,各位专家学者生动鲜活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思考,是一次多方交流的相互学习,促进了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